弥赛亚系列作品时间线

QAQ老鸨想改个文艺点的名字:

基本不涉及剧透……我也透不出来,就给新进入这个深坑的太太们稍微指指路,因为B站很多资源已挂,旧作基本网盘货或梦翼有,但不一定都有字幕。要是有有收集癖的太太,日亚除了钢之章之外都有存货。

以下按世界观时间顺序。
 
漆黑之章(电影):
前辈四人组,主要司馬柊介(浜尾京介)&五条颯真(太田基裕)组队的故事,海棠锐利(松田凌)&御津见珀(小野健斗)有,有珀锐糖,超可爱,著名抓奸在床戏码,周康哉(玉城裕规)&三栖公俊(中村龙介)。
 
铜之章(舞台剧):
前辈四人组,锐利和珀过去的故事为主,然后有柊介救五条,三栖&周有出场。
 
白银之章(舞台剧):
司馬柊介&五条颯真毕业章,有虐有甜。珀锐有,这作还有刀男舞台剧2的短刀贞酱的小演员桥本祥平。
 
紫薇之章(舞台剧):
后辈组悠里淮斗(广濑大介)和白崎護(赤泽灯)进入church以前的故事,四系的小伙伴高野優太(宫崎秋人)、淮斗弟弟悠里春斗(北村谅)等有。
 
影青之章(日剧):
锐利和珀作为前辈带后辈(老夫老妻带孩子)的故事,后辈出场有组队,组队太误导人了,间宫星廉(染谷俊之)&悠里淮斗(两位小公主的组队你值得拥有)、白崎護&有贺涼(井澤勇贵),周&三栖有,还有可爱的黑子(小谷嘉一)。
 
翡翠之章(舞台剧):
锐利&珀毕业章。后辈四人有出场,三栖有出场,舞台剧中黑子的人设开始慢慢填补了起来,竟然是个娘娘腔怕疼的暴力狂,反差萌。
 
钢之章(舞台剧):
虐哭之章,阵容豪华,可怕的海景房。
后辈组四人故事,悠里和護组疯狂秀恩爱→_→,间宫和有贺组疯狂虐,最后间宫星廉死亡(间宫小公主人设有多苏,最后死的就有多虐,打死有贺不要停),加贺美(杉江大志)加入。玉城裕规,中村龙介,太田基裕,宫崎秋人,村田充,岩永洋昭,平野良,原谅我已经角色名和人名混一堆了,我就想显示下阵容豪华。
 
深红之章(日剧):
依然是后辈组,加贺美&有贺正式组队,两人吵吵闹闹最终接受了互为弥赛亚的对方,悠里和護继续你侬我侬→_→虐狗。这一章五条前辈有出场,周把他爹给kill了(小玉委屈痛苦的小表情,抱住赶快揉一揉)。
 
以下是2017年作品,因为新……没字幕,我日语又0基础,我只能就着太太们的剧透形容一下,如有出入,还求太太们指出~
 
极夜(电影):
还没能看到,因为时间上这部比晓乃刻后上映,但是时间线却是在晓之前的,主要是讲的是三栖和周,一期锐利和珀有出演,二期组主要是有贺、加贺美和護,对……伏笔,没有悠里!间宫回忆杀有。然后有非常重要的,三期可爱的新人后辈们~
 
晓乃刻(舞台剧):
弥赛亚从此进入了“刻”时代,悠里淮斗&白崎護毕业。你以为他们一路小虐怡情但总体撒糖到最后了?太天真了。具体就不剧透了,可以日亚支持一下DVD哦~黑子这一作意外的man了几秒,每次……只有……几秒。后辈组,御池万夜(長江崚行)、柚木小太郎(山沖勇輝)、小暮洵(桥本真一)的背景故事现在了解的还不是很清楚,期待小朋友们挑起大梁~万夜小小个真的很可爱啊~
 
悠久乃刻(舞台剧):
加贺美&有贺毕业。二期的最后一对弥赛亚就此毕业,同时也是虐到樱花妹开演就开始哭的一作,不过最后双贺安全毕业,毕业服非常好看帅气。而且三期的新成员雛森千寿竟然是一慶老师!弥赛亚选角真的可以了。

最后……弥赛亚系列最大的遗憾……没看到我间宫毕业穿毕业服,哭T﹏T。

评论
热度(329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reesia | Powered by LOFTER